close
 
Hello~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今年很流行的CC霜
這是美肌之誌的新產品
前一陣子他們粉絲團一直有發動態說加入會員就能免費體驗
所以我就去申請囉~想說試試看CC霜有多神奇
是不錯用喔~~不過...體驗品真的有一點小...大概跟美妝店那種贈品包的量差不多  因為他不會裝滿~所以大概用一次還會剩一點點這樣
不過小小罐的真的很可愛啦哈哈
那以下是我的試用紀錄分享~請大家安心服用^  ^
 
恩~它的包裝很可愛呢
 
後面有產品的詳細介紹~
其實CC霜跟BB霜最大的差別,就是他有保養的成分
擦一罐就有好多種功效
這罐就是主打有9大功效,分為
美妝四大關鍵:自動校色、防曬、隔離、遮瑕
保養五大功效:美白、保濕、抗老化、控油、修護
久大功效  一瓶搞定  讓你上妝兼顧保養
然後大部分的CC霜是有自動校色的功能
像今天這罐就有
因為它有智能校色礦物微粒
等下你們就會看到喔
 
小小的~口愛吧~
本來想說可以隨身攜帶,結果...用一次就快沒了....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是試用嘛
好用、喜歡的話水水們在去買正品囉
 

看到了沒,它擠出來以後是白色膏狀,之中有一顆一顆小小的微粒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CC霜所以我一開始有嚇到,我一開始看說明又沒看仔細,想說這樣要怎麼潤色?後來我拿衛生紙擦瓶口發現紙上是皮膚色的,在仔細看背後說明才看到自動校色微粒的部份,哈哈~好聰明的CC霜
他有三段式自動調節膚色,會在接觸皮膚後針對不同的皮膚進行修飾,找到最適合的色澤,又能遮瑕
 

現在做真人示範~點在臉上還是白的
 
抹開後微粒就會開始自動校色囉~

好~然後先看看我的素顏↓
 
天ㄚ...因為那幾天有點操勞 氣色有夠差的能看嗎!!
 
 再看看擦完後的膚色↓
  

是不是~~擦很多齁   但是卻很自然 很有氣色 不會太死白!!
不然我媽常常會嫌我的妝太死白很可怕,因為我太黑了
哈哈~~真討厭!!!
我一定要趕快變白才行啦~~~~!!!!!

哈哈~~好啦~~我分享完 
希望各位看了還喜歡
也推薦各位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CC霜喔~
我幫你們確認過了~不是地雷
而且這篇可不是邀稿喔~~是我個人的好用推薦
所以可以給你們參考一下
OK!!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啦~~拜託
哈哈哈哈哈~~謝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