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要來跟各位分享我早該分享的一個文章啦~~哈哈(汗)
是的~看首圖應該大家就知道了對吧!!
就是超可愛的迪士尼皮克斯限量紙膠帶♥是全家的集點兌換♥
可愛炸了♥♥♥
這是集5點+29元才能換到的喔~~
不過呢~~很棒的是,它可以指定!!所以只要祈禱你去的那間有你想換的就好啦
哈哈~我4種全部換到的時候超咖心的

不過另外一種的,有加外殼的那個太難集了....我真的困難因為加價的話太貴了,但是要免費換一個又要好多點
唉...不過沒關係!!有這4捲我很開心了



 

嘿嘿~~是的,有三眼怪大眼仔毛怪瓦力♥♥
   

很可愛齁^  ^
   

歐~他是我的最愛♥三眼怪是我託朋友幫我從別家店換的
不然我家附近這家三眼怪一值缺貨
好在是換到了

 

毛怪這款也有他的好朋友大眼仔的蹤影喔~~
 

大眼仔的也很可愛~是視力檢查的符號耶^  ^ 
 

是滿版的瓦力跟伊芙~很粉嫩的感覺
 

真的太可愛了
♥誰受的了
 

話說大家去看怪獸大學了嗎?我在首映當天6/28就去看囉~~
 
因為當時人剛好在高雄~跟好姐妹去看了
 
高雄看電影真的好便宜ㄚ!!!跟北部差好多....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超可愛的很好看

現在大家都放暑假了吧?今年特別的熱呀!!!6月才剛過而已就飆到36度
 
好可怕...我暑假還要回學校幫忙教球呀.....拜託....光想就有點想死了....

各位暑假有甚麼計畫嗎?出國玩或打工?
 我的FB現在可是每天都在看一推人在國外打狀態呀


我活到現在只有在9歲的時候跟家人去過一次青島而已,而且還不是個好的回憶

終於在7/24~7/28我要跟以前高中球隊隊友們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了~~~

重點是本來因為某種原因我有點想去但決定不去,結果後來繞了一大圈發現我不去不行

好啦~既然如此就好好的去給他玩一番回來吧~~終於要出國玩了也是好開心的說

其實我一直好想去韓國、日本玩,只是這願望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實現了
 
然後現在呢我也有去打工,在咖啡酒吧,就是有酒的咖啡店,咖啡飲料之外還有酒可以選擇,當然還有吃的,正餐點心都

有,哈哈~~不過也是真的很累呀....學很多東西是還好,但是我光清油鍋就清兩次斷兩次指甲....錢難赚喔...但是不是這個工

作不好喔!!工作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每個工作都有累的地方只是不盡相同而已~像我前兩個工作就是這樣,最辛苦的地方都

不太一樣,要赚錢就要有這種覺悟呀!!!趁暑假這種空檔打工存錢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是給自己的磨練喔~~對自己以後出

社會適有好處的

各位,記得不管是要出去玩還是工作還是怎麼樣,記得要做好防曬呀!!!一不小心就會變黑炭的還會曬傷阿.....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喔~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暑假啦

那今天先這樣囉~~如果有甚麼想跟我說的可以留言,我一定會回的

還有記得給個讚+推唷♥拜託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