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嘿~是的~又是我

接連的又是8/31號的花絮文了,喔!!講到那天我真是....因為那天是超大豪雨!!!天阿快瘋掉了耶!!!全身濕喔!!全身喔!!!

我跟我朋友到了以後真的快暴怒了【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哈哈哈哈哈..........我想大家如果有經歷過一定會懂那種很不爽的感覺......而且無敵狼狽的....

然後,我有一點點小小的抱怨,因為當天很多人也是冒雨過來,我想也有很多人因為雨太大就沒去了,只是我覺得FG若可以在貼心一點的話會更好,像是準備小毛巾啦或衛生紙也好至少也該慰問一下嘛...進到會場全身濕到快滴水了都不問一下要不要緊或是需不需要衛生紙之類的感覺滿差的...畢竟我們是從很遠的地方冒雨趕去的....我相信其他人應該也是這麼想吧???

ok~那麼當天呢~是髮型秀和攤位體驗,其實是髮廊頒獎兼髮型秀,因為FG這次甚至來台灣百大優秀髮廊都找出來啦~厲害吧

所以那天整個也是頒獎典禮,加髮型秀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咱們的大評審們當然少不了~帥氣耶【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髮型秀呢~都是展示一些我們在街上不可能看到的髮型,主要是在展現設計師們的技巧和創意,而不是實用性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恩亨~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感覺,滿酷的【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當天舞台旁邊也有一兩篇是在展示護髮、造型用品,這攤不錯,東西滿好用的,服務也滿親切,還有一個造型師會在那幫你用頭髮,用的是他們的東西讓你順便體驗他們的產品,造型師真的是很認真在幫你用喔~因為幫我用的時候用得很久因為他很仔細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他們造型、護髮、香氛...之類的都有,都很好用,只要銷售據點都是在髮廊沙龍沒有實體店面或開架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喔喔~還有那天也有展示的車車【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後(台語)~8/31的告一個段落,那我來分享上一篇我說要跟你們分享的照片,就是跟一些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和Madel的照片【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我終於見到薛妞妞本人了!!!好美麗喔^^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還有葛瑞瑞!!天啊~好開心^^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天啊~這兩位也是美呆了耶>///<彤彤跟香菸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Gisele>///<人很親切耶~~~

【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最後~漢娜妞和安啾~~~都有在看他們的部落格,也終於見到他們本人啦(灑花)

兩個人也都好有親近感~還說''天啊~你好高喔''>v<

 

好啦~那就以上囉~FG這次的活動就告一個段落,辛苦囉FG同仁們,希望明年能更好,我很期待^^

 

請各位記得幫我按個推推+讚讚~拜偷囉【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也歡迎留言跟我聊天~浮出水面吧^///^

Bye Bye【FG活動】8/31夢想屋、髮型秀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